naittuil

<灿兴>少来倒贴我 16

早雀:

#改了个舒服点的小结尾




好啦好啦,大家就不想对这章的灿兴说点什么吗_(:з」∠)_




将出场的人物会是原创。就点到即止啦。




其他的都交给我吧,所有的量变都是为了质变,两个人已经快到关口了(噗),需要一个情节助力,都是为了甜,更甜,宇宙甜发展。




爱你们,看文开心,比心!




 




 




16.
  张艺兴好久没有这么舒舒服服地睡过一觉了,虽说身体曲起来腰腿有些酸意,可埋在宽阔的怀里,外头的光线也透不进来半点,想着醒了也出不去,不用像往日里那样赶工起床,沉沉地睡了又睡,直到脑袋也清爽了,才挪了挪身子。
  “前辈,醒了?”
  低低的男声在脑袋上方响起,张艺兴感觉到自己身后有手臂紧紧地搂着他,揪着灿烈的衣服不想退出怀抱,装傻充愣地迷糊“嗯”了声,毛茸茸的脑袋还是埋在怀里不肯动半分。
  朴灿烈早就醒了,前辈一夜睡得很乖巧,乖乖窝在他的怀里,没有乱动也没有吵,他见前辈很是累,也没有吵他,这样一抱又是两个小时,半边身子也麻透了,可是怀里头暖和,他也不愿意撒手。
  张艺兴又赖了一会儿,实在不好意思再黏下去,也怕等会有人来了,往坑里一望,就见着两个衣丨衫丨不丨整的大男人抱在一起,那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他像小松鼠一样拿手抹了两把脸,慢慢收回腿,往一边坐去,途中屁丨股坐久了麻得很,他皱巴着脸,翻了个身改为爬的,朴灿烈就见到前辈背对着他,圆丨滚滚的屁丨股上就差一撮兔尾巴毛了。
  真想掐一把啊,朴灿烈在心里偷偷地想。
  张艺兴好不容易扶着石壁站起来,又是伸懒腰又是活动胳膊活动腿的,敲打了半天发现朴灿烈还坐着,“你快起来活动一下啊,都坐了一夜了。”
  朴灿烈身上麻得厉害,要是想起来也能起来,可他偏偏想让前辈来拉他起来,这心思冒出来,朴灿烈一边觉着自己咋这么坑前辈呢,半天没给自己找到合适的理由,一边又哎哟哎哟叫唤了几声,哭丧着脸道:“前辈我身上麻,站不起来。”
  演技不用太好,关键时刻能骗过前辈就行。
  张艺兴听他这样说,只以为是自己的缘故,忙走过去拉朴灿烈,他个子比朴灿烈矮些,手也小不少,一只手握上去只能握住灿烈的手指,另一只手去握住半边手掌,拉了半天朴灿烈纹丝不动,可谁知朴灿烈突然扣着他的手腕一扯,张艺兴重心没稳,一下就扑过去,跟灿烈的脑袋砰得一下撞着了。
  “啊,啊啊,痛……”
  张艺兴痛得直叫,捂着脑袋,人都有点晕,压根没注意到他现在坐在朴灿烈腿上。
  朴灿烈拿手掌帮前辈揉着撞疼了的地方,无奈笑道:“前辈力气太小了。”
  张艺兴颇不服气地瞪他一眼,“是你太重。”
  朴灿烈笑了笑,未置可否,前辈不知为何,像是感觉到坐在他腿上,身体也有些僵硬,被他揉着额头身体前摇后摆的,朴灿烈抬手搂住前辈的腰,前辈几不可察地微微一抖。
  张艺兴不愿意小后辈一直盯着他看,他怕羞,面上一脸镇静,也抬起手帮小后辈揉额头,嘴里嘟囔,“呐,谢谢你啊。”
  前辈根本就揉错了地方,朴灿烈也不纠正他,搂着前辈的手更收紧些,前辈总是这样口是心非吗?眼睛里说的话总是不一样些,他读不太懂,但能感觉到前辈的那点心绪。
  他也开始反思自己,像是成瘾一样贪恋把前辈抱在怀里的感觉,好像进到这里以后,和前辈的关系总是有些暧昧不清,是呐,暧昧不清,到底是因为在房间里的那个手背之吻,还是在这儿为前辈手丨淫……
  他对于和前辈的肢体接触好像越来越沉迷,无理由地要前辈来拉他起来,他自己不行吗,可手指相叠那一刹那,朴灿烈告诉自己,是,你不行,你没有办法去抗拒这些接触。
  食髓知味,他总算明白了。
  前辈柔软的腰,前辈修长的腿,前辈挺翘的屁丨股。
  朴灿烈发现,自己的思维走进了岔路,岔路两旁都浮着色情的词汇,干干净净的前辈走在他前头,任着他那些下丨流的思想抚摸丨揉丨捏。
  ——再回到问题原点,前辈是个男人啊,他为什么会对一个男人想入非非?
  复杂的两性问题,朴灿烈在想自己要不要联系一个心理医生。
  远远地传来人声,张艺兴忙从朴灿烈腿上起来,他在朴灿烈看不见的地方皱起眉狠狠地掐了把自己,太放丨荡无忌了,居然坐在小后辈的腿上这么久,像只发丨情的兔子,被小后辈搂着腰,两人古怪又各有心思地揉着对方额头……
  还是赶紧离开这让人神志不清的鬼地方吧!





  工作人员把两人救出去后,夕夕和大勇差点抱着自家两个明星大哭了,天知道他们发现自己艺人失踪后有多急多崩溃,好在两人没事,稍作整顿休息后能继续进行拍摄。
  张艺兴再和曲绵下到坑里去时,思绪万千,这原本挖来给男女主生情用的坑,倒是让他和朴灿烈先睡了一夜,功用倒是差不多,生情用的,生的是他这份旖旎心思。
  偶像剧的套路,楼褚见唐欣冷得受不了把外套扔过去,脸上仍是冷淡的模样,好像死不承认自己关心唐欣一样,后来两人又敞开心扉聊了许多话,困了,各睡一边分开点距离,也不知是多动症还是梦游,第二天早上准是抱在一起的。
  这样狗血的剧情,张艺兴怎么看怎么和昨夜相似,但他辩驳的理由连自己也发笑,因为他和朴灿烈多了点未成年人禁止观看的戏份,抱也是一直抱在一起的……
  他心中一动,仰头望去。
  唐轩是最先来发现两人的——朴灿烈蹲在坑边上向下看,而张艺兴站在底下抬头望他。
  视线交错间,张艺兴的半面脸笼在阴影里,半面脸是亮的,他那样仰着脸,望过去,灿烈背着光,看不清楚面上的表情,但那双微亮的眸子却是一直看着他的。
  朴灿烈朝他伸出了手。
  “前辈,要上来吗?”
  要上来吗?到光明的地方来,到有我的地方来。
  抓丨住我的手,我拉你上来。
  张艺兴的手心也黏丨湿起来,他好像找到那个人了,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处境有多艰难,会有人对他伸出手说“前辈,要上来吗?”再也不是无能为力负隅顽抗困兽犹斗的张艺兴了。
  有一个人会把他从黑暗里拉出去……
  




  一直拍到晚上,结束夜戏的张艺兴见朴灿烈还有两场没拍,正好是和曲绵的重头戏,估计在徐雅茜那儿不怎么容易过,他自己也有点累,就和小后辈打了声招呼先回酒店。
  上车后他靠在椅背上闭了会儿眼睛,手机响起了短信音,他打开手机。
  -我们见个面吧。
  张艺兴看到号码后脸蓦地沉了下去。
  -没有这个必要。
  短信很快回过来。
  -你可以看一看微博再作答复。
  张艺兴心一跳,隐隐不安起来,打开微博,发现搜索栏那儿正有着他和朴灿烈的名字,实时热搜榜第五,还在上升,他点开。
  两人同在《恋你》剧组,上一次热搜为剧吸引眼球增加热度也无不可,可是热搜精选内容居然是剧组的一组照片,找的角度都有意为之,故意营造出他冷脸而朴灿烈纠缠的感觉,新闻语上还写着到底是张前辈甩脸朴后辈还是小后辈明目张胆的倒贴等等,照片包括那次酒店大堂的签名意外,一张是张艺兴不顾粉丝递过来的礼物匆匆走过,另一张是朴灿烈被挤在粉丝中间脸上还挂着笑。
  这种套路,张艺兴光是匆匆扫一眼就明白了,果然底下评论都炸开了锅,先是他自己的粉丝恼怒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不要随口胡说,也有的人质疑这组照片的来源,是否为了炒作等等。
  朴灿烈最近圈的那群新粉揪着几个开骂的前辈粉不放,一下子两家吵了起来,里面虽说有不少和事佬想打圆场,但明显有人在助推事件,张艺兴的那些陈年黑料也不知道从哪儿被找出来,又是新一轮攻击,当初为了净化辛辛苦苦许久的兴迷彻底被激怒了,甚至有人放出烧朴灿烈签名的照片,另一家粉看到爱豆的善心被这样糟蹋更是怒火中天,混战连连。
  他烦躁地按了按太阳穴,“夕姐,热搜怎么回事?”
  前排的经纪人回过头来,拿着手机,蹙眉道:“有人买热搜了,我现在在跟客服那边联系,还没来得及跟你说。”
  张艺兴想了想自己最近忙着拍戏,自家粉丝也挺乖的不会无缘无故得罪人,谁想害他?还是说,借着他的粉丝整朴灿烈?
  “朴灿烈最近跟谁对头了?”
  “前段时间最受欢迎新人奖搞了公丨投,粉丝投票计入60%,朴灿烈家粉丝觉得这是该给朴灿烈的,天天打鸡血投票,另一边是华荣力捧的新人,你也知道,亚耀和华荣向来势不两立,这回争新人奖大家都拧足了力气,最后一个小时清票,华荣那小新人被清得很惨,最后当然是朴灿烈家赢了,这种投票完了肯定要互喷刷票黑幕之类的,两家梁子就结下了。”
  “那几个评委怎么说?”
  “统共五个评委,两个偏亚耀,两个偏华荣,剩下那个中立,就看他的意思了,所以我猜这回真的想黑的不是你,而是朴灿烈,他家粉群毕竟还在起步,意气用事的多,自然有些弱势,我看这次是华荣想泼他脏水,现在黑他倒贴你还只是第一步,估计接下来会有很多‘路人’出来编料了。”
  “华荣这点套路这么多年也不知道改一改。”张艺兴冷笑道,当年他出道不久,不也就是被这下三滥的招数往死里整吗,亚耀高层都不明白华荣到底揣着什么心思这样黑一个小艺人,等到几年后张艺兴大红大紫了,那些黑料还跟污点似的抹不掉,亚耀高层都不知是该夸华荣会赏识人才趁早下手还是骂华荣黑心肠了。
  这么久没联系他,这次出手又发短信过来,到底打着什么算盘?
  张艺兴眼底泛起森寒,他拨通电话,响了三秒就被接起。
  “什么意思?”
  “你那小后辈挡了我底下新人的路,我也没办法。”低沉的男声轻笑着。
  张艺兴强忍怒气,“有这闲钱买热搜,你怎么不想着给你那小新人买几十万的票,”他恨恨道,“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你干的?”
  “你这脾气还真是半点没改,现在开工作室了还这么容易生气,可怎么办呀,”那头顿了顿,语调温柔起来,“小新人哪值那么多钱,要是你想,我也能花你身上。”
  张艺兴知道,他永远有办法把他气得爆粗,但他不愿意浪费时间去骂他,深呼吸,咬牙道:“你想怎么解决?”
  “我们见个面,一切都好解决。”那头缓缓道,“还是说,你不敢见我?”
  往事涌了回来,张艺兴闭上眼睛,脖子上青筋微显,他一字一句道:“我一点也不想见到你。”
  那头叹了口气,“你是知道我的手段的,想自己用公关帮朴灿烈压下去?你觉得亚耀会为一个小新人出这份人力财力?”
  “我帮他出。”
  那头轻笑起来,像是感慨道:“你的确比当初厉害了不少,还是不肯服输的这股劲,你这样有本事,怎么不把那个绯闻女友彻底从你的黑历史中踢除呢?”
  那年张艺兴被卷入绯闻女友怀丨孕的风丨波,闹了很久,到现在他都没有彻底摆平,黑粉还是隔三差五拿这件事出来说他人丨渣,背后还不是这个人捣的鬼。
  “艺兴,”磁性的声音带点蛊惑,“晚上九点,只要你过来老地方,我们一切都好说。”
  张艺兴捏着手机的手,用力到指骨泛白……




 




 




TBC...




 




 

评论

热度(153)